• 台北酒店經紀,台北酒店經紀工作
  • 台北酒店上班,台北酒店小姐薪水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台北酒店應徵

服務項目 : 台北酒店應徵

台北酒店應徵簡介

專業酒店經紀團隊提供制服店、禮服店、公主店、便禮店、私人招待所、按摩店的台北酒店應徵工作,每位小姐均配屬個人經紀人與助理,並以『上下班接送』的方式保障小姐個人安全;酒店經紀人能夠隨時留意到每位小姐的情況調整工作安排與內容,協助小姐個人工作規劃,台北酒店應徵提供多元化的工作性質選擇。

台北酒店應徵店家類型多元,全方位協助頗析酒店市場與各店家優勢與型態,讓妳在不景氣時代中仍能坐領高薪,使妳快速存到第一桶金。台北酒店應徵職缺具備職前教育訓練,依據求職者個人情況給予合適規劃與理想薪水。

台北酒店應徵重視來自台北或各縣市不同地區的小姐兼職,酒店經紀是建立店家與酒店小姐間溝通的橋樑,讓妳把握自身的準則與尺度,不至在五光十色的酒店中迷失自我的方向。我們關心團隊每位小姐的個人情況,提供急難救助金,旨在幫忙與互助,另更備有宿舍,供有需求或路途遙遠的姊妹們使用。

台北酒店應徵以外型取勝為大方向,臉蛋甜美、身材火辣、個性活潑且外向,對於特種行業、酒店文化有一定程度認知者,絕對是台北酒店應徵的首選。專業酒店經紀團隊輔導經驗豐富,擁有多年駐店訪檯、帶檯、帶小姐等經歷,能為您處理各種突發狀況外,更積極替妳爭取福利與保障。

欲瞭解更多台北酒店應徵相關資訊,請上官網:

店家諮詢電話 08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