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北酒店經紀,台北酒店經紀工作
  • 台北酒店上班,台北酒店小姐薪水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台北便服店

服務項目 : 台北便服店

台北便服店簡介

專業酒店經紀團隊專營台北便服店兼職、酒店兼差,酒店小姐仲介工作,可帶店家皆為台北縣市各大生意興隆、知名度高、合法經營的制服店、禮服店、公主店、台北便服店、私人招待所、按摩店;酒店工作屬於八大行業之一,雖然人們將情色、不正當與八大行業連結在一起,但在台北酒店兼職,我們提供妳完善的福利制度與優渥的薪資報酬。

台北便服店兼職不僅可兼差賺錢更能輕鬆坐享高薪收入,每位小姐均配屬個人經紀人與助理,並以『上下班接送』的方式保障小姐個人安全;台北便服店兼職上班時間彈性、安全、輕鬆,更有專業團隊保障妳的安全與福利。

台北便服店兼職是可以在短時間快速賺錢的捷徑,舉凡桌面服務、倒酒、陪客人小酌、聊天、噓寒問暖、玩遊戲等都是工作內容的一部分,無須擔心無法顧及現有生活與工作,完全可依照小姐的個人需求安排工作環境與上班時間,無論是短期、平日兼職、暑期打工都歡迎妳的加入。

台北便服店兼職以容貌取勝、身材姣好為大方向,臉蛋甜美、身材火辣、個性活潑且外向,對於特種行業、酒店文化有一定程度認知者,絕對是台北便服店兼職的首選。

台北便服店兼職以外型取勝為大方向,臉蛋甜美、身材火辣、個性活潑且外向,對於特種行業、酒店文化有一定程度認知者,絕對是台北便服店兼職的首選。擁有多年駐店訪檯、帶檯、帶小姐等經歷,提供高薪的全職、兼職、兼差工作機會,可帶店家皆為台北縣市各大生意興隆、知名度高、合法經營酒店,歡迎想從事酒店小姐或八大行業者加入。

欲瞭解更多台北便服店相關資訊,請上官網:

店家諮詢電話 08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