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北酒店經紀,台北酒店經紀工作
  • 台北酒店上班,台北酒店小姐薪水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台北酒店小姐

服務項目 : 台北酒店小姐

台北酒店小姐簡介

是擁有豐富經歷的台北酒店小姐的專業經紀團隊,提供酒店小姐高薪待遇與安心保障,每位台北酒店小姐均配屬個人經紀人與助理,並以『上下班接送』的方式保障小姐個人安全,完善的福利制度與優渥的薪資報酬,提供教育訓練,舉凡桌面服務、如何喝酒、閃酒、打團體戰,玩遊戲等坐檯、轉檯文化,讓您成為酒店紅牌。

台北酒店小姐無論是在便服店、制服店、禮服店、公主店、便禮店、私人招待所或按摩店,都以外型取勝為大方向,利用服飾裝扮凸顯個人身材優點掩飾缺點,並搭配交際手腕去發揮個人魅力。台北酒店小姐區分為不同類型,無論妳是公主型、活潑可愛型、學生制服妹型,明瞭自身的類型與市場範圍,才能讓妳在酒酣耳熱過後獲得大豐收。

台北酒店小姐是酒店中的高階服務人員,利用坐檯時間對客人噓寒問暖、貼心服務外,更要展示個人魅力、挑逗對方,瞭解對方習性與喜好,讓客人留下深刻印象,往後再次回籠點檯。台北酒店小姐的特色,須年滿18歲,外表青春,擁有魔鬼身材,加入前必先個別面談,專業酒店經紀團隊以了解小姐個別私人需求狀況,討論規劃工作模式,安排試上班。

藉由台北酒店小姐經紀團隊的規劃,有細心的培訓人員指導,協助您獨力完成坐檯,讓妳不用煩惱急需用錢,又找不到高薪工作,請相信酒店經紀,我們會量身訂做為妳解決困難,免除妳找工作的疑慮。

欲瞭解更多台北酒店小姐相關資訊,請上官網:

店家諮詢電話 08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