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北酒店經紀,台北酒店經紀工作
  • 台北酒店上班,台北酒店小姐薪水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台北酒店經紀

服務項目 : 台北酒店經紀

台北酒店經紀簡介

台北酒店經紀團隊專營酒店兼職、酒店兼差,酒店小姐仲介工作,可帶店家皆為台北縣市各大生意興隆、知名度高、合法經營的制服店、禮服店、公主店、便禮店、私人招待所、按摩店;每位小姐均配屬個人台北酒店經紀人與助理,並以『上下班接送』的方式保障小姐個人安全;台北酒店經紀具有多年駐店訪檯、帶檯、帶小姐等經歷,能為您處理各種突發狀況外,更積極替妳爭取高薪與福利、保障。

專業台北酒店經紀不只仲介酒店工作,更仲介優質合適酒店工作,善於專業規劃、量身訂做解決小姐的困難,更有細心的培訓人員指導,協助獨力完成坐檯,讓妳不用煩惱急需用錢,又找不到高薪工作。台北酒店經紀以創造店家、小姐、經紀三贏為宗旨,具備專業度、積極度、耐心度、品質與信用,協助服裝、造型、住宿、交通的安排,還給予經驗指導與心理建設。

台北酒店經紀為人正派、專業度高、善於溝通,具備危機處裡的能力,隨時能聯絡到人,不是只有領錢才會出現。能幫妳挑選適合你的店家上班。安排上下班的,排假,下檔的問題。解決你經濟的問題,不是給你錢,而是教你賺錢的技巧。

台北酒店經紀是建立店家與酒店小姐間溝通的橋樑,讓妳把握自身的準則與尺度,不至在五光十色的酒店中迷失自我的方向。台北酒店經紀關心團隊每位小姐的個人情況,提供急難救助金,旨在幫忙與互助,另更備有宿舍,供有需求或路途遙遠的姊妹們使用。

欲瞭解更多台北酒店經紀相關資訊,請上官網:

店家諮詢電話 08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