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北酒店經紀,台北酒店經紀工作
  • 台北酒店上班,台北酒店小姐薪水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瑤瑤、楊謹華跳豔舞 酒店玩制服趴
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瑤瑤、楊謹華跳豔舞 酒店玩制服趴

導演王童監製、張世首度執導的國片《活路》,16日舉辦探班,正好拍攝招待會所(酒店)的戲,郭書瑤(瑤瑤)跟楊謹華在玻璃櫥窗內跳辣舞,兩人直呼「超尷尬」,瑤瑤說:「我以為我人生最大瓶頸是哭戲!還想叫公司帶我去酒店看看。」拍攝過程,她還一直問楊,讓楊尷尬地說:「就演下去啊!」

改編自推理小說
電影改編自張妙如的推理小說《妒忌私家偵探社》,找來瑤瑤、楊謹華、劉以豪、吳大維、屈中恆等人演出。張世說,他2008年回台灣,看到《海角七號》,還有新一代的電影人,重燃對電影的熱情,籌備過程中,一直在留意演藝圈,發現許多超過40歲的演員逐漸消失在市場上,「中間的力量要加強,我覺得年輕一代是可塑造的!」

幻想自己變泫雅
一場「制服趴」戲碼,男主角劉以豪到酒店裡,幻想自己的搭檔楊謹華,與偵察對象瑤瑤都成了酒店制服妹,在櫥窗內扭腰擺臀、搔首弄姿。瑤瑤說,尺度在安全範圍內,更堅守媽媽的3不原則:內衣、比基尼、泳裝。但這仍是她拍戲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。沒經驗的她,要如何詮釋?「我就想著金泫雅的MV,想著我是金泫雅。」是否擔心男友金陽不開心?她說「不會啊,為什麼不開心?」要報備?「為什麼要報備?不用報備啦!他會尊重我的工作。」

因為劇組到酒店實地拍攝,現場也有不少「小姐」的名牌,竟有楊謹華好友「蕭亞軒」及「隋棠」等名字,她笑說:「我會把這個喜訊跟她們說!」沒有自己的名字?「還是我等一下自己寫上去好了!」

來源:中國時報

店家諮詢電話 08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