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北酒店經紀,台北酒店經紀工作
  • 台北酒店上班,台北酒店小姐薪水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台北酒店小姐陪酒 出場坐檯五萬元起跳
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台北酒店小姐陪酒 出場坐檯五萬元起跳

知名政治人物目前參選市議員,卻被爆日前出入有酒店妹作陪的台北私人招待所1小時多,2名酒店小姐遭起底,是分別叫KIKI、Lena的台北酒店小姐,若沒有提前預約並口袋深厚,難以見得本尊。社會觀察家分析至少五萬元起跳,再加一萬元就可以帶出場。

根據「三立新聞網」報導,一行人光顧的一間私人招待所是Lounge Bar「C'est si Bon」,由藝人與友人合資,位於林森北路的10條通極其隱密,僅內行人知道,酒店名花KIKI的長相清秀、擅於交際;而另一位Lena曾出國遊學,2人皆專接出國伴遊。

社會觀察家詢問相關酒店業者指出,去的不是真正的招待所,而是「陸空兩用」的日式酒店,有特別的客人上門才會「熄燈營業」,算是較低檔次的地方,而KIKI與Lena疑出自台北某知名便服酒店的小姐,工作條件要求口條標準、打扮不能太Low、身上亦不可以有煙味、拉K味,甚至要能與客談心、談生意、了解時事話題,以及表現出小鳥依人模樣。

初估酒客在招待所會拚面子,叫台北酒店小姐一定是框到底,不會算檯數,至少5萬元起跳,想帶出場就再加1萬元。條通的日式酒店獨立包廂隔間多,KIKI及Lena是否有特別服務參選人?他認為「還是可以充滿想像空間」。

來源:聯合新聞網

店家諮詢電話 0800